岁小茶(山移海转我踩着油门往前拐)

道出千途外,說似玉林人

[桑博中心]论某桑大导演在下一季要拍什么呢?(1)

    




  贝洛伯格+主角团(主角穹)+愚者(可能混进来某哈星神)观影以桑博视角的片段+解析


  前文提要


   “虽然这里布置的跟电影院一样,但是也没有让观众乾等十几分钟的吧?”




         三月七看向那个一直黑屏的萤幕,穹想要拿出炎枪但是手不管怎么抓都是一团空气,丹恒拍拍穹的手,他也无法把击云招出来




         “欸?好像有东西了”虎克指向终于有画面的屏幕,但是旁边刚刚坐着的花火大人和乔瓦尼却消失了




         “虎克快回来坐好”


         


         正文奉上


         『一个奇怪的枪出现在屏幕上,旁边的字幕显示为定分枪,桑博正站在那个定分枪前面,穹试着去拿那一把飘在空中的枪,才刚碰到一点


         “84分!”定分枪说出一个普通略高的数字


         “家人,你说重要的事情该不会是让我来试试这把定分枪吧?”桑博真诚的看向穹


         “对呀,我把我附近的人都测了一遍分数有高有低,现在就差你了”穹正准备把枪对准桑博


         “等等等等!那让老桑博看看别人的分数让我有个地”桑博说道,这个定分枪上面充满了欢愉星神的气息,万一那个星神要做什么妖,他可不背锅啊


         “虎克,6分 、玲可7分、 娜塔莎32分、希儿33分、布洛妮娅37分、克拉拉48分、杰帕德62分、 希露瓦67分、卢卡75分.......”』


         “虎克为什么只有六分!”


         “我竟然只有37分吗?”布洛妮娅虽然对上面的数字有些疑惑但是更多的是看向别人的分数


         “克拉拉有48分,这是个好的分数吗?”


         克拉拉看向史瓦罗,史瓦罗盯着屏幕似乎正在计算什么,过了一小会


         “无法确定评分标准,已输入贝洛伯格的资料.....侦测为随机或是以雅利洛不曾触及的智慧高度为评分标准”史瓦罗说出的这一段话


         “所以这东西就是个随机打分器啰”


         希儿没有思考这么多,她分数少就算了,堂堂大守护者怎么会比卢卡还要低


         “虽然知道这是个随机的数字,但看到我的分数比弟弟高还真是心情舒畅啊”希露瓦搓了一下杰帕德的头发,杰帕德的头发立刻变得乱糟糟的然后又被希露瓦不知从哪边拿出的数字梳得更加凌乱


         后面还是希露瓦梳好了


         “哇!我竟然有75分”卢卡激动的想要站起来,结果被黏在了椅子上,可惜不能用最帅气的方式喊出那句,希儿看卢卡没有说出那句话拍了拍扶手


         用开拓者的话来讲,差不多就是能用脚趾扣出整个下层区的程度吧


         『.......我84分、丹恒88分”穹打开历史纪录说道


         “嗯.....我记得你们列车不是还有个小姑娘头发粉粉的,挺活泼的那个.....”桑博没有说出后面的话


         “三月七,三月她竟然没有分数”穹纠正道,说完立刻拿枪对准桑博,只见那把枪的眼珠子在转动了三圈后突然瞪大,在僵持了片刻后,它疲惫的合上了眼皮


         “欸?这玩意儿该不会坏掉了吧”


         穹晃了晃手里的枪,定分枪闭上了眼睛似乎陷入了睡眠,好吧看来是没得玩了』


         “别乱拿奇怪的东西对着别人”


         丹恒靠在椅背上,拍了拍穹正到处乱摸的手,刚刚大家在观影的时候穹发现了这个空间啥都能变出来,现在他旁边已经被零食山淹没了,三月七和穹从零食山中钻出来,碰一下有些东西就消失了


         “我自己先试过了(喀喀喀)才去测(喀喀喀)别人的嘛(喀喀喀)”


         穹左手拿着一杯快乐仙人茶,右手拿着奇巧粮食,丹恒的扶手上甚至还有开拓者的手偶,三月七那边也有一只小浣熊的开拓者


         “吃东西的时候不要讲话,小心噎到”


         丹恒这样说着但是也接过穹递过来的热浮羊奶,还有豆汁........他随手一挥那个邪恶的豆汁消失了,虽然他不挑食但是还是吃点好的吧


         『画面暗下去,过了几分钟后,一个豪华到处都是高楼的地方,桑博和另外一个女孩子正在谈话,而那个女孩子正是他们刚刚看见的花火......』


         “是伟大的火花大人”虎克指着屏幕说


         “我们还是叫她花火小姐吧”娜塔莎说道,小孩子叫这个称呼还行,他们这几个明显比那位花火要大十几岁的.....还是正常叫她吧

💚:啊啊啊啊我怎么写这么慢,先写桑博和花火在匹诺康尼的对话,之后在跳回贝洛伯格的剧本(只会着重在桑博出场的部分)、其他支线再考虑、然后是女装、假名啥的然后以未完待续作结

评论(74)

热度(31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