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小茶(山移海转我踩着油门往前拐)

道出千途外,說似玉林人

论某桑大导演在下一季要拍什么呢?(开场白)

    

        桑博中心



  贝洛伯格+主角团(主角穹)+愚者(可能混进来某哈星神)观影以桑博视角的片段+解析




  悄悄说一句桑博没来wwwww说不定之后会吧




  对于人物的话语+口头禅尚需研究,对于人物的性格也需要更深刻的了解




  正文奉上




  “虎克.....醒.....漆黑的.....漆黑的虎克大人该起床啰!”虎克睁开双眼晃了晃脑袋,娜塔莎手里拿着一个药瓶似乎正要谋杀漆黑的虎克大人,她立刻蹦起来




  “哇啊虎克大人才不要吃药!”




  “你可躺在穹的腿上躺了十几分钟,我们还以为你睡迷糊了呢”三月七从旁边冒出来,虎克知道这个活泼的姐姐,在下层区还和他们玩了捉迷藏




         “我们这是在哪里啊?这是要看电影?这也太多人了吧?连那个大机器人也在呃还有.....还有那个大守护人?”在能通往上层区后,娜塔莎带着他们几个去了博物馆刚好遇到了前来巡视的布洛妮娅就刚好脸熟




         “是大守护者”希儿纠正说道




         “对对大守护者,好多虎克认识的人都在这里还有....欸?桑博叔叔怎么不在?”




         虎克坐到红色的椅子上,旁边坐着克拉拉另外一边坐在其他鼹鼠队队员,在他们的不远处一个绑着双马尾的女孩子,手里拿着一把枪玩弄,虎克按捺不住好奇心




         “你是谁啊?我怎么没有在下层区看过你呀?我是虎克!别人都叫我漆黑的虎克大人”




         “哦吼?竟然是一个好奇心旺盛的小朋友来问我身份”花火把枪像是变魔术一样的藏起来了,虎克啊她倒是在桑博的话语中听过几次,现在看这个小朋友确实挺符合他们欢愉的口味




         “我是花火,你可以叫我伟大的花火大人,你要是有什么好玩的事情要办尽管来找我,毕竟是桑博的朋友,对吧?”




         “你也知道桑博叔叔?”虎克从座椅的另外一边翻过来,而原本围绕在大守护者和列车团附近的人们也注意到这边,其实从一开始虎克还没醒的时候他们就注意到了这位和他们格格不入的女孩




         “他吗?挺好玩的~办事也靠谱”




         “桑博叔叔确实很好玩,他还经常和我们玩捉迷藏呢”虎克点点头




         “但是这位兄弟最大的问题是...他还有底线!——-—束手束脚可是欢愉的大忌,乐子神在上有底线还怎么欢愉啊你说对吧?乔瓦尼”




         花火夸张的翻了一个白眼,这时虎克才发现有一个很熟悉的人坐在花火的旁边,这不是乙太战线和她一起办超级大盛会的乔瓦尼叔叔吗?




         “啊.....对对对,花火大人说的都对”乔瓦尼才仿佛回过神一般,附和着花火




         “虽然这里布置的跟电影院一样,但是也没有让观众乾等十几分钟的吧?”




         三月七看向那个一直黑屏的萤幕,穹想要拿出炎枪但是手不管怎么抓都是一团空气,丹恒拍拍穹的手,他也无法把击云招出来




         “欸?好像有东西了”虎克指向终于有画面的屏幕,但是旁边刚刚坐着的花火大人和乔瓦尼却消失了




         “虎克快回来坐好”




         “好的老爹!”


评论(26)

热度(26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